2012/12/17

「東門站」關心世界的據點 環浪商號.小食糖



使用大量回收二手家具的環浪商號,隱身於捷運東門站巷弄間。以老洋房、小庭院和老傢俱

作為關心世界的據點。





好吃的法式鹹派
漢堡也好吃
環浪商號的座位其實不多,店放也有放好聽的音樂和提供不少的書讓顧客閱讀。
環浪商號一樓空間是cafe,二樓是民宿。
民宿感覺很受外國人背包客喜愛,在店裡看到的住宿客都是外國人。
後來在牆上也看到國外旅客的留言紙條。

很有特色的cafe,有想法的店家應該支持。

環浪商號

02-2396-5965 / 接受預約
週一-週日: 09:00-22:00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81巷3號 / 捷運東門站7號出口
Facebook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