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4

Tom, Waits cafe 等待湯姆 咖啡/家庭料理

在天母忠誠路的巷弄間,有一個大叔,他的店名很酷叫做等待湯姆

店裡的空間不大,但巧妙的空間配置讓人並不會感到擁擠。
感覺這裡的客人都是熟客,熟練的等待著大叔製作看起來很美味的料理,因為我吃不下所以沒有點吃的,但正逢吃飯時間,別桌客人都有點,擺盤滿日式的,看起來很美味。
因為已經吃過飯,所以只點了美式咖啡和奶茶,但看著隔壁桌客人桌上的家庭料理
很難把精緻的料理和粗礦的大叔連結在一起,就外觀來看應該滿美味的。
美式
店裡最搶眼的除了桌上的料理之外就是這裡的書櫃,書藉種類滿多的。

大叔很猛,店裡的冷氣滿強的,我覺得有點太冷,加上本來就是經過來喝個咖啡休息一下,所以喝完就閃了,但大叔還穿短袖。

想要小旅行的人推薦面窗的座位。

等待湯姆

02-2875-6369

週二 - 週五12:00 - 14:30 、 17:30 - 21:00
週六 - 週日12:00 - 21:00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18巷11弄11號1樓
Facebook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