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0

「市政府站」1315 coffee


1315是指門牌號碼13和15號,位在松山高中對面的松隆路上,這一帶雖然不是一級戰區,但也開了不少優質的cafe。




這裡比較特別的是吧台是設計在整間店的正中間,所有的位置都是環繞著吧台,這樣一來優點是可以欣賞美麗老闆娘製作咖啡和食物的過程,另外也代表每個座位都可以靠牆,這一點比較主觀,因為我真的喜歡靠牆的座位,雖然吧台也有位置,但感覺桌面很小,不適合久坐。

摩卡 - 奶泡綿密
美式 - 偏淡,不酸也不苦,滿大杯的。


這裡的書滿多的,雜誌類和小說都不少,音樂的部份那天是放爵士風格的音樂
店裡的座位有不同的風格,有些適合久坐做個小工作,也有一個大長桌適合一家人聚會,也有一組看起來是設計師作品的二人座,適合姐妹來個八卦之旅,算是個滿有特色的一間店。

1315 coffee

02-27491315 / 可訂位
週一-週日 : 10:00-22:00
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15號 / 捷運市政府站
Wi-Fi / 插座多
Facebook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