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5

「東門站」拼接風格的老公寓 邊邊咖啡

雨過天晴的星期一晚上好像應該去透透氣,感覺邊邊很適合今天的心情,到邊邊找個邊邊
坐下來看書再適合不過。
邊邊有二層樓

一進門老闆就親切的告知有二樓,可以上樓看看
這是VIP座位,不要吵



以上就是全部的Menu,有注意到嗎? 這裡也有賣水餃和泡麵,進來時約在19:30,詢問後今天的蛋糕只有蘋果蛋糕。

美式 -  有二種豆子可以選擇,放在手作杯中很有日式風情,溫潤味道不錯,但份量小
Oreo Chocolate Mint Milk - 好喝,薄荷味加分,但同樣份量稍為有點少
蘋果蛋糕 - 普通
接下來上樓看看二樓的空間吧。


二樓的座位有塌塌米
邊邊的書很多,設計類、小說、漫畫、雜誌和室內設計的皆有

在二樓的陽台也有一個小小的空間


在邊邊很多擺飾是茶具和餐具,詢問老闆有沒有出售,老闆說大部份是店內使用的餐具,也可以賣,但大多數都賣完了,所以喜歡的話要問老闆。




這裡的音樂還滿不錯的,雖然中間有一段是放伍佰,但其它的音樂都是比較偏向傭懶放鬆的類型。




邊邊

0937-817-612
周一-周二: 12:00-23:00
周四-週日:12:00-23:00
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55-3號 / 捷運東門站出來,臨沂街往仁愛路方向行走五分鐘路程
Wi-Fi / 插座多
Facebook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