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1

「中山站」日式雜貨風格 點點咖啡 (原址已改為南西六號公寓)

點點,好少女的店名,要一個大男生來似乎有點不好意思,好險今天有人陪我。

摩卡 - 不過甜,咖啡很香,巧克力醬和咖啡混合的恰恰好
餅乾是店家送的,似乎是點咖啡就會提供小餅乾,味道也不錯

棉花糖拿鐵 - 在可愛拉花上鋪上棉花糖,且棉花糖不會死甜,奶泡綿密,順口好喝

吧台上可愛的吊燈就像旋律一樣有著高低起伏
 

這裡的服務還不錯,另外加水也很勤快
這裡也提供畫筆和白紙,牆上好像有一小塊區域也提供展示客人的即興畫作

點點咖啡的座位滿多的,雖然和鄰桌的位置會稍近,但因為店內的氣氛很溫暖一進來就會覺得放鬆,所以也不會覺得不自在,唯一缺點是假日限時二小時,但實際上我們時間到了,因為剛好也沒客滿,也沒有來提醒我們時間到了。

點點的服務還不錯,顧客以女孩子居多,的確叫我一個男生去一間叫點點的店,我會很難為情。

另外這裡比較不適合看書和工作,店內也有提供一些雜誌,邊喝咖啡嗑小餅乾聊聊天很棒的空間。

點點咖啡 (原址已改為南西六號公寓)

02-2558-8963
週二 - 週日11:00 - 21:00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4弄6-1號 
中山站1號出口,木瓜牛乳大王巷子進去第一條巷子右轉即可看到
Wi-Fi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