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7

「忠孝敦化站」京都風格 眼鏡咖啡


忙碌的一個星期,終於稍微把工作的進度超前了一點點,決定在星期五下午放自已一個小假,看了自已手機上的地圖,今天的心情感覺適合去眼鏡咖啡。

Menu 1/2
Menu 2/2
每個月末的星期三休息

會選在平常日下午來這裡是因為之前經過時,發現生意還不錯,小小的店感覺坐無虛席,今天來是對的,雖然人也不算少,但至少還是有幾個空桌可以讓我選擇。

這裡也有戶外的座位,外面緊臨著一個可愛的小公園
美式 - 很濃,手作杯的把手像是一個耳朵,滿特別的
不收服務費,所以要喝水自已來,連茶水杯都有濃濃日本味

我去過京都,但也就這麼一次,標題會下京都風格其實只是眼鏡咖啡讓我今天的小旅行著實有了來到京都的感覺,我每到一間店其實都很注意店裡的室內設計,包含燈具、餐具、桌椅、書架、牆面和擺飾等等的,看到不錯的創意或點子就會記錄下來也許以後會用的到,而眼鏡咖啡看的出來每個細節都不馬虎,而且客人剛進來老闆也會立刻拿出小籃子給客人裝包包,很貼心。


這裡的空間很適合一個人來,而今天也發現的確有一半的客人是一個人來,音樂的部份也很令人放鬆,音量恰到好處,在精華地段的四維路上有這樣的一間店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



眼鏡咖啡

週一 - 週日12:00 - 22:00 / 每月最後週三為定休日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52巷6號 / 不接受訂位
捷運
忠孝敦化站6號出口,步行約16分鐘
大安站出口,步行約8分鐘
公車
信義敦化,信義大安路口站步行約5分鐘
仁愛敦化站步行約10分鐘
Wi-Fi / 插座多(需支付50元)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