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5

「古亭站」不只是咖啡廳,是共同工作空間的 混_hun


今天的天氣不怎麼穩定,在不想跑太遠的狀況下,想起來在師大操場旁的巷子有一間特別的店於是乎就和朋友約在這邊,進入室內空間的第一個感覺是安靜、寬敞
和摸不著頭緒因為朋友先到,我一坐下來先看到的不是Menu而是這一張寫著Co-WORKING的紙。

原來這裡不只是咖啡廳,是個共同工作空間

Co-Working Space
藉由老闆提供場地、提供無線網路、簡單辦公室用品、會議設
備和最重要的點子讓這裡像是個小型工作室


不過我主要的目的是來喝coffee,所以把焦點拉回來吧
熱摩卡

咖啡味道沒有特別突出,就像他們臉書上所描述的:「只是剛好有提供一些不錯喝的,與一點吃的,不要期待服務、不要期待專業/空間上70%是給來客,30%是給進駐者
右上方的那個空間感覺是個包廂,因為有看到三,四個年輕人在裡面開會邊吃飯


不知不覺從15:00待到了快要19:00,在離開前發現在吧台旁的牆上貼滿了memo紙,原來是Wanted的佈告欄上面有人在找語言交換的同伴,也有人在找工作夥伴,實在很有意思


這裡的客人感覺起來大部份都是旁邊師大的學生,因為安靜又寬敞所以挺適合獨自來這裡看 書,作事情的,不過我記得使用插座好像要收費20元

混_hun

02-2363-6979
一-日 : 13:00 - 23:00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04巷6號 / 古亭捷運站4號出口
Wi-Fi / 插座多

Facebook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