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7

「東門站」法鬥陪你喝咖啡 Labu café




近來永康街因為捷運東門站開通,人潮變的很多,走過信義路的馬路來到另一邊就是東門市場,但在東門市場旁臨近信義路的小巷子裡還藏著一間去年10月才開幕的cafe。


還沒進店門,可以看到在戶外也有座位,配上四周的綠色植物,若在天氣不錯時坐在這喝上一杯應該會很愜意。
摩卡 - 忘了和店家說不要加奶油,有點太甜
拿鐵 - 法鬥拉花? 超可愛
Labu除了一樓還有地下室,一樓的位子除了吧台外還有大概四,五桌,靠牆的沙發和靠窗的位子還滿舒服的
地下室有二個長桌,這個空間可以坐4~5個人另一邊應該可以坐6個人,因為有人在開會不方便拍攝
樓梯間的藝術作品
牆上的攝影作品,看可以看的出來老闆對攝影很有興趣。

Labu (Love 日文音譯)
這隻法鬥是店裡的狗喔,當天看到二隻法鬥不曉得是不是都老闆養的。
它不時會走到我們的腳邊,好像想和我們玩,很溫馴討人喜歡。

總結Labu的整體空間不算大,,但想要安靜的好好看書這裡是個還不錯的選擇。
另外店裡的鹹食選擇也很多,加上有超可愛的法鬥加持,找個時間來這裡坐坐吧。
有時候Labu好像也會有法鬥的狗聚,可以追蹤一下他們的FB。

Labu café



02-2351-6210 / 接受預約
週一-週五: 10:00-19:00
週六: 9:00-21:00
週日: 9:00-19:00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61巷2弄7號 / 東門捷運站8號出口
Wi-Fi / 少數位置有插座 
Facebook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