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5

「忠孝新生站」 文青的最愛 華山光點 電影主題咖啡廳

自從光點在華山文創園區插旗後,這裡的完整性更高了。
除了看展,踏青、cafe和電影一次滿足。

冰淇淋看起來很好吃
假文青必備

除了空間的設計感和開闊感很棒之外,還可以看到華山後面那一片的草地,所以很推薦到這裡看展後來這邊坐一下避開炎熱的太陽,但因為華山的人潮在假日總是非常多,所以真的只建議坐坐休息,想要享受安靜的午後時光就不推薦。

華山光點cafe

02-2394-0670
11:00-22:00
週五、週六 11:00-22:30
公休日以公告為主
台灣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 捷運善導寺站和忠孝新生站中間
 Wi-Fi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