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8

「中山站」小時咖啡 Hour cafe

小時咖啡? 別誤會 HOUR cafe並沒有限時啦,這是一間最近新開的低調小店。


會知道小時咖啡是因為每次來中山站吃飯後,我都喜歡在赤峰街散散步,無意間發現的。
從前的打鐵街現在開了好多小店,這裡很有潛力打造出台南正興老街的悠閒小商圈,而且這裡旁邊還有一個小公園相信未來幾年後一定會非常有競爭力。



今天來的時間是中午時段,加上店家可能知名度還不高,所以只有二組客人。
Menu有茶類和coffee,我點了茶來喝,味道還不錯。

店內擺了一些設計師商品,讓整個空間少了壓迫感,店內也有一些書可以取閱。

老闆人很客氣,因為和朋友聊天水喝的快,老闆總是會適時出現倒水。
因為今天是吃飽才來的,所以沒有機會一嚐點心櫃裡的蛋糕和看起來很誘人的鹹派,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小時咖啡 HOUR cafe

02-2550-7770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33巷10號 / 捷運中山站
Wi-FI
Facebook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