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1

「國父紀念館站」原汁原味的英式風格 LITTLE LONDON

今天和朋友在市民大道涮涮鍋用了晚餐後,時間還早,想找間店坐下來聊聊。
因為朋友以前也曾經在英國念書,就想到附近有間英式風格小店

一進到店裡就會看到這台VESPA,我自已也是騎偉士牌,我想下次和車友約在這裡聚會一定很棒
店內大概有10桌,分屬不同類型,但若二個人來應該還是這一區塊的沙發最舒服
牆上掛了很多和英國相關的東西
英國的門牌




這裡的飲料主要分為COFFEE、啤酒和茶飲,食物的部份比較有名的是司康,其它也滿多熱食可以選擇。



原本在來到LITTLE LONDON之前認為這裡可能比較像是悠雅喝英式下午茶的地方,但也許來的時間是晚上所以這裡的氣氛比較像是英式小酒吧。店內的電視會即時播出店裡音樂的MTV,當然都是純正英國樂團,配上啤酒真的有來到英國小酒吧的感覺,所以說這裡我定義為介於CAFE和BAR之間的店,音樂真的很棒喔非常適合下班來小酌一下。

LITTLE LONDON

02-8772-2477
週三-週一: 14:0-23:00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26號B1 / 國父紀念館站一號出口直走步行約三分鐘路程
Wi-Fi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