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9

「忠孝新生站」 小巷中的大空間 沐樂咖啡 (ML cafe)


忠孝東路從一段善導寺站開始一直到五段的永春站,光是這一路上的cafe就可以寫成一本書了。這幾年一直都是經由cafe在認識另一面的台北,今天也不例外,來造訪的是沐樂咖啡。


沐樂咖啡的飲料品項不少,餐點豐富,今天點的巧克力盛宴和沐樂三明治都還不錯


沐樂三明治 - 附飲料,沙拉裡有松子和芥末所以香氣十足,三明治內餡的蘋果和大蒜醬結合出清爽的口味,黑楜椒牛肉里肌的口感也紮實好吃

巧克力盛宴手工自製布朗尼蛋糕(豬血糕?)加上巧克力冰淇淋,淋上焦糖醬
沐樂咖啡 - 除了咖啡外加入牛奶和峰蜜,炎熱天的好朋友
美式 - 沐樂三明治所附,偏淡,順口

一進到沐樂咖啡一定會被它的大空間所吸引,現在風格的裝潢也水準之上。
但今天還算運氣好,來的時候剩最後一個座位,其餘都被訂走了,所以建議假日想來嚐鮮的人先訂位才不會敗興而歸,不過若不介意坐吧台或戶外的話應該會有位子,但也因為人較多,有點吵雜,這裡都是聊天客,不適合看書。

服務生的人數大約有5人,可見生意不錯,服務的部份會提供包包置放的籃子。
店內的最裡面有一個六人座的小空間,如果有多人聚餐訂那個位置應該還不錯。

沐樂咖啡 (ML cafe)

02-2358-7288
週二 - 週五11:00 - 22:00
週六 - 週日10:30 - 22:00
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13巷7號 / 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
Wi-Fi /部份靠牆座位有插座
Facebook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