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5

「中山站」賦予赤峰街新生命的 nichi nichi 日子咖啡

應該是第R次來日子咖啡了吧,直到現在才有時間把照片整理出來。
赤峰街原為打鐵街,直到近幾年才開始有許多特色小店進駐,是nichi nichi讓我認識了赤峰街。

拿鐵的選擇很多,表現也都不錯,糕點的部份只有三,四種可以選
摩卡 - 香醇好喝
橙酒拿鐵 - 算是我在這裡的最愛
美式
黑糖拿鐵


                   

日子咖啡帶給我很日式風格的感受,來到這裡心就可以靜下來。

第一和第二次來的時候是二年前那時還不紅,店裡的位置都可以坐,但近期假日去發現若一人獨行只能坐吧台,二個人也只能坐二人桌除非四人桌是空的,但若四人桌的客人離開也不能換桌,店家的用意是怕打擾到其它人,我覺得立意很好,所以完全不會介意。

對面的小器是新開的日式生活器皿,以後我成家立業後,家裡的食器都要來小器採購
常到日式風格的店會發現,這些店都很講究細節,日子同樣如此。
日文拼音nichi nichi,漢字是二個日的意思,也許是希望來nichi nichi的人都可以有個好日子。

牆上掛著村上隆畫作的日子,之前在他們家的FB發現也有辦了一個小展覽,村上隆本人有來喔,可見老闆不只是對咖啡有研究對藝術方面也很熱衷。

nichi nichi

02-2559-6669
週一-週日:13:00-22:00
台北市赤峰街17巷8號 / 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
Wi-Fi / 插座多
Official Website

寫文章費時費力,部落格更新較慢,粉絲團按讚就能和我一起即時探索cafe!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