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3

「古亭站」在青田街裡的美好時光 貳月咖啡

散步在青田街讓人心情會變好,這裡除了可以看展,連咖啡廳都特別的有氣質。


雖然才剛進入六月,但暖化讓地球開始對人類反噬。貳月咖啡的空氣和室內溫度讓我覺得舒服,一坐下來就不想走。

Menu雖然只有一張,但有隱藏版的炸醬麵可以直接和老闆娘點。


酸柚甜心 - 炎炎夏日配上微酸微甜的飲料 絕配
有趣的是插座的付費方式是自已決定金額
趁熱吃鹹粥聽起來就很誘人,下次要試試
炸醬麵 - 份量頗多,家常味
插座是自已決定金額後把錢投入這小木箱,投進去不會有聲音所以不會有人知道你丟了多少錢。


店狗很乖巧,實在是可愛極了。
是對面的女孩讓這裡變的有氣質,還是貳月的氛圍讓她變的氣質起來

貳月的服務很棒,態度好也很用心說明,會一直來補水。
這裡雖然位置沒有很多,但如果人較多,也是可以併桌一次坐六個人,這天剛好在這裡整理資料,坐比較久發現這邊的客人分二大類,一種和我一樣想假扮文青貪的是一個美好的下午,另一幫人感覺是附近住戶的常客,大多會問老闆今天有什麼樣的咖啡豆。


下次來這裡坐坐,帶著相機在青田街散步街拍,傍晚就可以到旁邊的青田七六吃飯。
一個下午的悠閒時光 不難

貳月咖啡

02-2391-3376
週一~週日,12:00~22:00
台北市大安區青田街13-1號1樓(11巷巷口)
捷運古亭站5號出口,步行約20分鐘 / 公車站名:溫州街口
Wi-Fi / 插座多,沒插座老闆會接延長線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