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8

「松江南京站」藝廊●設計●分享●單車 frog cafe (蛙 咖啡) 松江店

想環島嗎? 對於想環島但不知如何準備的人來說,提供單車環島贊助計劃的蛙咖啡是個很棒的單位。


蛙咖啡位在松江路的巷子裡,空間大所以這裡也常舉辦展覽和講座的活動,在松江路分成二個店面,去的這一次另一個店面就正在舉辦講座。

也許是因為蛙大熱愛戶外活動,所以進來店裡會覺得有種來到戶外的感覺,除了因為到處都擺滿了台灣各地的美景圖片之外,店裡也放了幾台腳踏車,在這樣的空間下擺放了一個很長的木頭桌子,真的很令人放鬆。

這一次來的時候這個空間剛好有學生在這裡辦小型同學會,超棒的。

與其說frog cafe是咖啡廳,更像是夢想的製造工作室。
可以坐捷運,或是騎單車過來停在門口專屬的停車空間來喝個東西,也可以利用這裡的設備辦個屬於自已的小展覽或同學會。

frog cafe

02-2506-1716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69巷5號
10:00-22:00
Wi-Fi 

單車環島贊助計劃: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2 則留言:

  1. 謝謝您的分享,網誌清新好閱讀。
    另外最下方那個Location 連結給的似乎是座標,是指向民生東路長榮大樓的樣子。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的讚美,不好意思整個八月都在大陸出差沒辦法上這個網頁所以現在才回覆。
    另外Location其實我也一直覺得不太好用,但剛才我進去看地點是對的,我放大用街景看的確是frog cafe的店門口沒錯。

    回覆刪除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