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9

「忠孝復興站」窩在不被打擾的舒適空間 A House

六月囉,天氣悶熱的不像話,今天和朋友約在忠孝復興站,找間咖啡廳聊聊天避暑是最聰明的選擇,A house白色為底的風格,加上整片落地窗自然的光線可以穿透進來,往外瞧又有綠色植物,就是它了。

鹹食菜單
A house 3年了
玄米抹茶
法式鹹派
大鹹派套餐
Thor穿披風不熱嗎?
瓦楞板做的椅子坐起來和一般椅子沒差別喔,也是挺舒服的

A house比較特別的是星期五和六晚上常常會有售票的小型表演,可以在ibon、 華娛售票系統 或店裡買票,所以若假日要過來的話要注意一下時間,可能六點就會清場了。


小熊熱到想跳進池子裡了

A House

02-2778-8612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18號 / 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
週一-週日:12:00-23:00
Wi-Fi
Official Website
Facebook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