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8

「泰國 曼谷 Phloen Chit BTS Station‎」東方公寓Oriental Residence Bangkok內的美式咖啡廳 CAFE CLAIRE

一進到東方公寓就會看到這個大廳,在曼谷這麼多的五星級飯店裡會選擇東方公寓的其中一個理由是可以到這裡的CAFE CLAIRE用餐。

這是房客等電梯的地方
每一位接待人員都非常客氣,也很專業
大廳沙發
早餐的Menu主要分成自助式可無限制使用和單點二種,但單點沒附飲料,會問要茶或飲料記得是要額外付費的
自助式的早餐品項滿多的,可以選一樣主菜,其它就是到吧台自取
非常舒適的沙發座位
吧台區的座位在早餐時先移開了,晚上時看到不少人坐在吧台座位喝酒,很有氣氛

自助式的早餐的水準不錯,還吃的到東方文華最以引為傲的果醬。

這一次在東方公寓住二天,留下了很棒的回憶,一天房價約4900元,連住二天還幫我們二天都升等,唯一美中不足的是Phloen Chit BTS Station附近是屬於商業區,比較沒有小店可以買東西,捷運下車後走路也要約十分鐘才到的了,所以建議可以請飯店的人用泰文寫下地址,累了就招計程車,因為在泰國計程車不塞車的狀況下是很便宜的。

CAFE CLAIRE@Oriental Residence Bangkok


110 Wireless Road, Lumpini
Patumwan Bangkok 10330
Main Line: +66 (0) 2125 9000 (operator)
Fax: +66 (0) 2125 9111

Official Website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