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3

「泰國 曼谷 Phrom Phong BTS Station」美好的假期從li-bra-ry cafe的早餐開始

在曼谷的第一天住在離Phrom Phong BTS Station30秒就可以到達的Twenty Four Inn旅館,旁邊的24巷是有名的按摩一條街,往裡面走約5-10分鐘就可以看到li-bra-ry cafe。
因為24 Inn沒有附早餐,所以原本的行程就是來這裡吃,但來的時間太早,所以又去附近繞繞看看這裡的街道,結果沒想到轉個彎之後竟然都沒有路可以轉回去,加上很熱又不想走回頭路,只好攔了計程車繞了一大圈回去,所以也想前去用餐的朋友記得開店時間是早上10點。

早上這裡的餐點會打8折,整體空間因為挑高關係非常的舒適,很建議早點來,坐靠落地窗的位子,陽光灑進來很有渡假的感覺,拍照也會很好看。

咖啡好喝
份量稍小,但加上當地早餐專用的醬汁立刻美味升級, 所以隔天在超市立刻補了二瓶
這道也很好吃,烤的脆脆的土司沾著半熟的蛋黃,加上蛋白滑順的口感 一下就吃完了
這裡早餐可以選擇的品項很多,也不用擔心語言不通,都有圖片只要用比的就可以點餐了。

li-bra-ry cafe (ไล-บรา-รี่)

Phrom Phong BTS Station
週一 - 週日10:00 - 21:00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