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0

「天母 石牌站」野餐趣 Wood & Pot cafe

今天TLC頻道在大佳舉辦野餐活動,懶得和大家擠的我是來Wood & Pot吃午餐,看看我的草皮特製桌面,同樣也有野餐的趣味。

一坐下來看到這個桌面的擺飾就覺得暑氣全消,貨正價實的草皮好有療癒功能,真的是很棒的idea
半現打的果汁,很好喝 
洋蔥湯 - 好喝
蘑菇蛋捲 - 賣相極佳,味道不錯,但口感沒那麼好
香料雞肉巧巴達 - 會點這道是因為巧巴達才會附薯條,但雞肉很普通,不太喜歡
要去 Wood & Pot的人,不管是用餐或喝咖啡最好都訂個位,不然很容易敗興而歸。
之前第一次去因為沒訂位就很掃興,這一次去也有很多人沒訂位進來後一臉失望的離開。
隨性的將燈泡和吹風機掛在架上,就很有味道 看似隨性但隨處都很用心
巧妙的將同色調不同屬性的藍擺在一起,很協調
這個空間裝飾性>實用性 
兄弟加油,快到了
若比較多人來的話可以坐這個長桌可以坐約6~8人 
就和這張照片一樣, 經過Wood & Pot 時不留意不會發現這是間cafe
店內有二名員工,人手稍嫌不足,水的部份我都是自已動作,卻還是收10%服務費,這點還需加強,不過店內的擺飾很用心,協調感十足,加上有一些不錯的書,用餐沒有時間限制整體還是很值得推薦。

 Wood & Pot

02-28772838
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3弄2號 / 2015歇業後在2017重新開幕,新地址為台北市士林區天母北路68-1號1樓 (MOS 漢堡正對面)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3 則留言:

  1. 奶霜系列視覺成份較大,口味很普通,沒甚麼味道

    回覆刪除
  2. 新地址 :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北路68-1號1樓
    MOS 漢堡正對面
    02-28772838

    回覆刪除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