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8

「民生社區」 工業風格的雜誌場景和好吃的帕尼尼 民生工寓 CAFE

綠色巷弄裡卻開著一間工業風格的CAFE,有點不協調卻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一進門看到誠徵工作伙伴的板子就知道,民生工寓是新開的咖啡廳。
很期待今天午後的小旅行。
民生工寓

02-8712-1220
週一 - 週五12:00 - 22:00
週六 - 週日: 10:00 - 22:00
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五十六巷一弄三號

請幫我按個讚讓我有更多動力繼續分享!
寫文章費時費力,部落格更新較慢,追蹤我就能一起即時探索cafe!
我喜歡簡潔的Menu,只有二頁但該有的都有,專注做好某幾樣東西才能維持品質
斑駁的紅磚牆,讓我想到同樣風格的還有老屋欣力的一員,台南-正興咖啡館
d
現在到Facebook打卡就送餅乾
落地窗旁的桌子,光線穿透樹葉的縫隙灑落在桌面上,不頹廢,反而很陽光的工業風格
進門後右手邊的這一個區塊,有點像是所謂的戶外區,但實際上應該還是算室內空間,因為四面被落地窗所圍起來,我想若是秋天時圍著圍巾坐在這裡喝上一杯熱美式,再舒服不過。
民生工寓的吧台有三區,椅子都不相同,這一區是面對街邊,一個人來我會選擇坐這。

今天黑板上的組合套餐是140元的飲料加Paninin只要249元,非常超值
碳烤杏仁拿鐵-份量來說算是不小杯,同樣是賣相還算不錯,味道也還不錯。
青醬野菇Panini - 擺盤有花心思,端上桌後青醬的味道很香,麵包雖然厚,但咬起來不費力且口感不錯。並不會讓人覺得很乾,食材在麵包裡被包覆的很完整也不會掉出來,每一口都吃的到餡料,旁邊是一套的生菜沙拉,份量不多,但生菜挺新鮮的,下次來應該還會試試其它口味的Panini.
店內唯一的沙發,可坐4 個人,如果想聚會聊天這個會是不錯的選擇,這一區的話光線會比較充足,但有一點見光死的感覺,因為氣氛就不像裡面這麼好,有一好沒二好,每個人來咖啡廳的目的不同,根據需求決定就是最好的選擇。
店員都滿親切的,這一點和食物美味同樣重要
重乳酪蛋糕- $150 份量頗大,上面是藍莓醬,不會過酸,蛋糕本體切開來不會散掉
且溼潤,我自已是認為口感和味道都很好,甚至都想外帶一份回家,下一次應該會再試另
一道甜點抹茶戚風蛋糕。
從店門口看不出來是工業風格,且這巷子算是比較少會有機會路過的,不過才開幕不久現在的人已經滿多的了。
民生工寓,所有的座位都環繞著廚房,空間感在設計師精心安排下讓人覺得舒服 ,不擁擠。
食物、空間、服務和位置都有水準,以後在民生社區又多了一個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