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1

「六張犁站」紐約工業LOFT風格 A8 Cafe

原本要去花東三日遊的,但行程因為魔鬼兔颱風來搗亂只好取消,所以想找個餐點有水準,又可以久坐的咖啡店和朋友坐下來聊一個下午,放在口袋名單已經快一年的A8 Cafe剛好適合今天的小旅行。

上面寫著coffee的水杯,滿漂亮的
菜單頗豐富,但只拍了這一頁,主要是想推薦紅燒雞腿肉飯,是台東來的放山雞喔。
這是在店內最裡面的沙發區,有點像lounge的感覺。
往B1展覽的入口,B1的空間也很大,因為A8有包場的服務,若包下來的話不曉得B1是不是也可以運用。
這裡的雜誌很多,風格有時尚、設計和居家等等
門口一進來的空間,天花板有開了天井,天氣好的時候坐在天井下,感覺應該會不錯。
紅酒燉牛肉飯-A8的餐點均價在250-300之間,平日有套餐的組合就是350可以選某幾道主餐搭配飲料,但店員主動告知假日也有套餐,但主餐只有紅酒燉牛肉飯和蒜味辣椒義大利麵可以選,不過220元以下的飲料都可以免費搭配,這樣一來就省了200元感覺CP值很高。
蔬食部份醬汁感覺是峰蜜芥末子,蛋捲也很好吃。
主菜的牛肉就有點普通,感覺一定沒有在台東的草原奔跑過,但對男生來說可以無限制的一直加飯這一點很棒。
紅燒雞腿肉飯 -這可是貨真價實的台東放山雞,肉質有彈性,一致獲得好評,可惜的是份量有點少,又不能搭配套餐,一餐300元再加上飲料,消費算是有點高。
這是打卡送的雞米花,份量不少,我有問店員這是不是放山雞做的,他笑說他不確定。
草莓拿鐵(含酒精)-雖然看起來有點娘,但是味道卻不娘,濃厚的咖啡豆香裡配上淡淡的草莓香氣,口感挺順的。
紅磚牆和大型工業風格的吊燈,每桌之間的空間間隔也都適中,讓這裡聊天可以很放鬆。
這張大桌子的話適合一家人四、五人來這裡一起用餐或是朋友聚會,感覺也挺溫馨的。
這個門牌的造型據說是阿妹身上刺青的圖騰
雖然A8的低消有限制300元,但他們的空間和服務真的都不錯,找朋友聚會來這裡的話會比一個人來適合。

或是也可以到旁邊的大肚皮吃個飯再過來喝東西,也不用擔心300元低消的問題,因為這裡的飲料大概也都220元左右,二個人來再加點個點心湊到600元就可以了。

台北好像大部份的Cafe都走現代極簡風格和日雜風格居多,所以A8 Cafe的Loft風格對我來說多了一個選擇是很令人開心的事,無意間也看到原來這裡的設計師是出自眼鏡咖啡和a poet的設計師Jacky之手,難怪我第一眼就愛上這裡的裝潢,雖然三間店的風格稍有不同,可是都散發出低調沉穩的協調感,也喜歡A8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A8 Cafe

02-2732-8220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67巷8號1樓 
  • 捷運文湖線至六張犁下車出口往和平東路三段敦化南路走步行大約五分鐘就可以到達。
  • 週二至週日11:00~21:00 / 無服務費 / 用餐3小時
  • Facebook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