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5

「台中市 國美館」在地人推薦 品築構、設計、藝文乃至咖啡 元生咖啡 Yuan Sheng Cafe

一直以為這次來台中朋友會帶我去像目覺那種風格的cafe,畢竟台中現在這種風格的店很多。
在向上路吃完好吃的異鄉人咖哩後我們走路到附近的元生咖啡,從外觀看起來要不是門口有手寫立牌真的會以為是賣傢俱的店。
在台北很難有這種獨棟的cafe,印象中去過的只有多麼cafe,這也是為何我很喜歡台中和台南的關係。
大門口是在巷子內,木頭斜紋的設計很有質感。
總共有三層樓,一,二樓是用餐空間,三樓是洗手間

門口一進來右手邊的空間,即使全家一起來也不用擔心沒適合的位置。
一樓有二個區塊,一進大門後左手邊是櫃台,這裡有一組沙發,右手邊的空間也很大,來這裡會覺得很放鬆時間過的特別快。
已經忘了是當時是點什麼了,但印象中是偏酸的味道,很好喝。
在點餐之前詢問過店員也都很專業的解說每個口味的差異之處,從他們家的FB知道,他們引進生豆後會一顆一顆的手工挑選,如果對品咖啡有研究的人應該可以來試試。
落地窗望出去就是草悟道
詢問過店員這裡的傢俱和擺飾都是老闆的收藏,非賣品,能夠花少少的錢坐在這麼舒服的超大沙發上聊天,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
另外一提的是他們也有外帶咖啡的服務,我們最後因為趕時間有一杯咖啡上的比較慢必須要外帶最後有幫我們打折,店員的服務真的很親切。

元生咖啡

04-2302-2868
週日 - 週四 : 08:00 - 19:00
週五 - 週六 : 08:00 - 23:00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79巷72號 / 附設專屬停車場
Wi-Fi / 提供外帶咖啡
Facebook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