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0

「中山國中站」工業風格的自家烘焙cafe Joco latte

工業風格總免不了鐵絲網、防爆燈、工業吊燈、鐵椅等等。
但Joco latte巧妙的利用空間配置與燈光作出屬於自已的工業風。
Menu可以看的出來店家對於咖啡的堅持,現磨現煮可以提供最新鮮的咖啡。
加上是自已烘焙豆子所以可以提供淺、中和深烘焙的選擇。
窗外種植了一些綠色植物,即使一個人來訪也可以得到充足的放鬆。
磅蛋糕
榛果拿鐵 - 二爆密集的烘培深度,喝起來溫潤帶點焦苦的香氣,旁邊是店家附贈的小餅乾。
雖然位在民生東路上,但因為店面是在社區凹進去的地方,所以要特別注意才會注意到。
但也如此多了份悠閒。

Joco latte

02-2501-8809 
週二-週日: 10:30-21:00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88巷4號 / 中山國中站
(台北大學正對面,民生東路遼寧街口,興安國宅地下停車場入口旁的樓梯上去就會看到)
Wi-Fi / 插座多 
Facebook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