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4

「東門站」空間寬闊卻溫暖的北歐風格 forgood 好多咖啡

最近工作好忙,年初時發現flat white已經改名為for good,6月時去了一趟到現在才有空寫。

一開始店名是flat white,不知什麼原因會改名字,但其風格和格局幾乎沒有變動。
這個燈飾在funfuntown看過,很有意思,可以把燈罩拆開然後放進自已喜歡的公仔,但價格也很嚇人就是了。
巧克力磚的沙發一直是我喜歡的單品。
Flat white -  和Latte及Cappuccino同樣都是以espresso和牛奶的組合,但Flat white的奶泡卻最三種裡面最薄的,因此喝起來的口感有些微妙的不同,每間店的配方豆不相同,但都各自有獨家的咖啡香氣,至於要說差異在哪裡沒有一 定功力是很難用言語說明的,但肯定的是這裡的Flat white CP值不低。
來的比較早,所以店還沒滿,但拜東門站開通之賜,這裡雖然是咖啡一條街,可是到了下午的時候每間店幾乎都一位難求,以往悠閒的永康街也小小的走了樣。
以後家裡的吧台也要這麼低才行,空間感提升之外實用性也加強很多。小白磚和木頭營造出很溫馨的氣氛。

 forgood 好多咖啡

02-3393-8659
週一13:00 - 23:00
週三 - 週日13:00 - 23:00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41巷12號 / 東門站
Wi-Fi
Facebook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2 則留言:

  1. 因為flat white的老闆收了喔, 已經換成for good一年有了吧, 前後兩個老闆的風格還蠻不一樣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如此,謝謝你的資訊,我很喜歡他們的風格。

      刪除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