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1

「大安站」好吃的豬排蛋大餅三明治在 窩著咖啡 perch cafe

剛好拜信義線通車之賜,今天順便去了之前就滿想去的窩著咖啡,讓我最感興趣的是這裡有整面牆的藏書,也有一些雜誌。
坐下來隨心情選本喜歡的書窩在這,挺舒服的。


原味拿鐵 & 橙香拿鐵
飲料續杯可以八折
豬排蛋大餅三明治 - 外面的皮原以為會像吃過的山東大餅一樣,口感比較硬,實際上是比較鬆軟,吃起來像麵包的口感,裡面的豬排肉質不錯,大小適中一口咬下很滿足。
整間店只有吧台旁有一組沙發,靠近門口的長桌是我覺得比較適合看書且比較舒服的。
裡面的空間較窄長,比較適合二個人來吃東西聊聊天。
一進而店內就覺得很溫暖,大家感覺都很享受。
這也苦了外面等候的客人,下午二點開門幾乎就快坐滿了,所以建議來之前要先訂位。

窩著咖啡 perch cafe

02-2702-7635
週一-週日:14:00-23:0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0巷20號
Wi-Fi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