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8

「Okinawa 沖繩 北谷町 美國村週邊」散策小旅行 海景咖啡廳 Transit cafe

看到這張照片又讓我好想念沖繩的悠閒,這是一間位於美國村附近的海景咖啡廳,從美國村騎自行車大約15~20分鐘即可到達。

Transit cafe



+81 98-936-5076

週一-週日:11:00-16:00 / 17:00-23:00
904-0113沖繩縣北谷町,中頭郡,宮城縣2-220-2F

請幫我按個讚讓我有更多動力繼續分享!

寫文章費時費力,部落格更新較慢,追蹤我就能一起即時探索cafe!
由於在美國村會停留一晚,住的飯店也是擁有海景的Vessel Hotel,所以趁這個機會向飯店借了自行車到附近晃晃,自行車印象中是3小時內免費,超過的話要付費,但金額也不高就是了。
另外一提的是Vessel Hotel旁邊有人工沙灘,黃昏時的景色也是超棒的,會看到一排人在拍照。
最棒的是,晚上可以到Vessel Hotel的頂樓享受溫泉,有分男湯和女湯,環境很乾淨浴池也挺大的,非常的享受。
有別於那霸,美國村由於臨海,這裡可以沿著海岸線旁的小路騎著自行車,沿路上都沒什麼車很安全,用手機查了一下往北走有幾間不錯的cafe於是就向北邊前進了。

最後決定的cafe是Transit cafe,地圖上的房子圖案就是Vessel Hotel和Transit cafe雖然看似有段距離,但事實上慢慢騎自行車的速度大約15~20分鐘就可以到了,沿路上也很好拍照,過程挺有趣的。
摩卡 - 和朋友一致認為這是我們喝過最好喝的摩卡,而且份量又很大,可惜在台灣就是找不到這樣的摩卡。
在熱帶國家怎麼可以不喝Mojito呢?
最後附上二張美國村的照片,雖然有人說美國村不值得去,但我覺得其實還不錯,端看你怎麼安排行程,更何況這裡的商店就可以逛一個下午了,如果要到沖繩北部的話停留一晚讓自已不要這麼趕也是不錯的選擇。




延伸閱讀:

「京都 二條通」京都人的最愛 百年町家咖啡廳 Cafe Bibliotic HELL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