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6

「台電大樓站」Picnic姐妹店 溫暖舒適的Pica Pica Cafe 喜鵲咖啡

前陣子路過溫州街時發現一間看起來很舒服的咖啡店,一直到今天才有機會到來喝個飲料。

Pica Pica把店裡的擺設用插畫的方式畫在Menu上很可愛。
店裡唯一的沙發可以坐三個人,唯一的小小缺點是靠近門口,若有客人在門口吸菸鼻子較靈敏的客人可能會聞到一點菸味。
這裡也提供甜點和現場手作的麵包
檸檬生乳酪蛋糕 - 味道不錯,和其它店吃到的味道差不多,少了點驚喜。
夏威夷豆拿鐵 & 薄荷檸檬 - 拿鐵味道較一般,喝不出夏威夷豆的味道,薄荷檸檬就如Menu所標示就是Mojito,味道調的不錯。
店員態度都滿親切的,看到唯一的男生當天大部份都待在製作麵包的廚房。
由於有客人離開,店員幫我們換到新的座位,這個位置我很喜歡,因為這邊剛好可以從有別於吧台的角度,去觀察咖啡師沖煮咖啡時的過程和神情,因為每個咖啡師的手法和技巧都不相同以致於每杯咖啡都是獨特的。
這邊因為附近有學校的關係,所以可以看到很多學生帶著電腦到這裡討論課業。
在店裡的最深處為了讓想安靜工作的客人設計了日式的座位區,雖然和靠近門口的區塊風格調性不同,但巧妙的營造出一種平衡感。
還頗有質感的蛋糕櫃,蛋糕似乎賣的還不錯都空了。
Pica Pica旁邊有個小公園,和姐妹店Picnic野餐咖啡相鄰也不遠,還不算難找。
雖然生意真的很好,一直處於客滿然後空桌隨時會有人補上的狀態,但實際體會卻覺得很適合看書或辦公,並不覺得吵雜,或許是溫州街這一帶的磁場給我一種安定舒服的感覺吧。

Pica Pica Cafe 喜鵲咖啡

02-2362-8690
週一-週日:13:00-22:55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69巷74號
Wi-Fi / 插座多
Facebook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