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9

「中山站」早午餐的另一個選擇 公雞咖啡 Rooster café & vintage

公雞咖啡和蘑菇在同一條巷子裡,雖然較靠近民生西路人潮較少,但來吃早午餐的人依然把小小的店給塞滿了。

\
Menu只有簡單的三頁,價位在中山站不算高
公雞經典早餐盤 - 顏色搭配的很豐富,味道也還不錯,較可惜的是紅茶和奶茶才中午就已經賣完了,感覺店家有點準備不足。
可可牛奶
巧巴達三明治 (豬里肌) - 炒蛋還不錯,雖然里肌略嫌薄,但三明治味道搭配的很好。
整體的感覺比較像是復古的早餐店,若要久坐較不適合

餐點不錯,價格也很平實,適合女生們來小坐吃個早午餐聊聊。
走的是復古風格,唯一的沙發座可以坐三個人,雖然空間不大但陽光從門口斜射進來感覺也挺悠閒的。

公雞咖啡 Rooster café & vintage

0982-081-464
週二-週日:08:00-18:00
  • 臺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5巷20號之5
  • Facebook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