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3

「民生社區」老店的好味道 芭蕾咖啡館

老早就聽說過芭蕾咖啡館的大名,從2005年開幕至今已經接近十個年頭,一直到最近才有機會造訪。
卡布其諾 - 有的人不喜歡奶泡,但我覺得好的奶泡真的可以加很多分,芭蕾是老店這部份當然表現的不錯,而咖啡有一種沒聞過的香氣,很順口。
摩卡-奶油有點甜之外其它的部份和一般喝到的沒什麼不同
很棒的是這裡也和德佈一樣有咖啡課程,這種二個小時的課程,雖然是玩票性質,但我自已也有上過類似的課過程非常有趣。
雖然空間很大,但並沒有安排太多的座位,保留出空間感。
店裡還有一隻貓咪,如果喜歡貓咪的朋友來這裡也可以和店裡的貓玩,另外在離開前看到老闆在整理土司,看起來很好吃,隨口問了一下可不可以單買土司,但一包要300元讓我打退堂鼓,原來是用了法國的原料,這些土司是要讓芭蕾系列的店家使用的,所以下次有機會我很想嘗試看他們家的早午餐。

 芭蕾咖啡館 

02-2763-1981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36巷8弄62號
週一-週五:11:30-22:00
週六-週日:10:00-22:00
Wi-Fi / 插座多

寫文章費時費力,部落格更新較慢,粉絲團按讚就能和我一起即時探索cafe!



延伸閱讀:

「民生社區」隱藏版的雜貨咖啡廳 勺子 spoon goods & cafe

「民生社區」雜貨 咖啡專賣店 Afterhours Cafe

「民生社區」富錦街 Fujin Tree 353 Cafe by simple kaffa 富錦樹

「民生社區」美國西岸和工業風的完美結合 All Day Roasting Company

「民生社區」延壽街上的溫暖小店 樂樂咖啡

「民生社區」老店的好味道 芭蕾咖啡館

「民生社區」享受片刻的寧靜 一訪再訪的 虎屋咖啡 hooooo cafe

「民生社區」 工業風格的雜誌場景和好吃的帕尼尼 民生工寓 CAFE

「民生社區 富錦街」和BEAMS連成一氣的 de'A cafe BAG / ZAKKA / COFFEE

「民生社區」 好吃的手作蛋糕在 六丁目caf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