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7

「東門站」永康街好吃的檸檬塔在 這宅咖啡 (原址已改為羊毛與花 Coffee)

好多咖啡隔壁巷子的這宅咖啡使用大量的木頭營造出溫暖的感覺,在這個宅裡頭宅一個下午也不會感到疲倦。
來訪過二次都有點檸檬塔,塔皮是硬式的較不好切,但搭配檸檬內餡吃很爽口。
因為吧檯桌面較高,所以吧檯的位置看不到店員沖煮的過程,少了一些樂趣,不過多了不被干擾的優點。
這一區的和式座位看起來頗舒適,這一類的設計現在已經看過二,三間這樣做了,如果是我一定會忍不住躺下來啊,看起來超舒服的。
日式的裝潢給人一種寧靜的感覺,這宅咖啡裡的朋友大多都是在看書和使用筆電,因此也比較安靜,若想長時間久坐這裡是個不錯的地點。

這宅咖啡

02-2358-3153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7巷12號
13:00-23:00 (週一公休)
(5人以上團體因音量無法控制,故不招待)
Facebook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