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2

「中山國中站」超划算的Espresso & Cappuccino 1+1 在有溫度的咖啡廳 Astar coffee house

推開Astar的大門,只剩下吧台的座位,運氣很好。
就和吃日本料理非得坐吧台,看棒球要坐內野的意思一樣,可以看到沖煮咖啡的過程,尤其是手沖,是我最近熱衷的事。

店內的Menu是寫在牆上,很有意思的是,這二片Menu底下裝了輪子,若新的客人進來坐在另一邊,二片Menu就會被推到客人的面前供點餐。
用餐期間,很多人來外帶咖啡,因為有限定口味買一送一,和便利商店的比起來很划算。
拿鐵 - 老闆還拉了三顆愛心給我,味道沉穩,咖啡香氣和牛奶搭配的很好,並不會被牛奶蓋過。
1+1 - Espresso - 趁熱喝,酸味帶出豐富的層次,滿喜歡的
1+1 - Cappuccino - CP值破錶的1+1,先用Espresso暖胃後再來一杯卡布慢慢享用,但奶泡較少,感覺比較像是拿鐵。
咖啡師很有架式的拿著手沖琺瑯壺,水柱由小而大,操控自如,技術很熟練。
外國人也是點1+1
店內不大,但氣氛營造的很溫暖
Astar雖然在巷弄裡,但離捷運中山國中站的出口滿近的,附近公司林立,和同事來這買一送一也是不錯的選擇,另外他們的餐點也滿受女客人的歡迎,店員也都很客氣且有禮貌,今天的Astar小旅行很開心。

Astar coffee house

02-2503-5856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60巷13弄41號
週二-週六:11:00-23:00
週日:11:00-19:00
Wi-Fi
Fackbook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