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2

「台南市」懷舊的工業風格 太古咖啡

太古系列共有三間店,101、百貨和咖啡,前二位於神農街,而太古咖啡是開在東區。

又是獨棟的空間,整棟租下來的最大好處我想就是可以完整的呈現設計風格,有更多的發揮空日,寸土寸金的台北要作到如此實在很難,由衷的羨慕中南部的鄉親。
戶外有一個四人桌,但我覺得髒髒的,與其說是戶外座不如說是裝置藝術。
一進店內感覺和建築物外觀呈現的感覺不同,是完整的工業風格,牆面保留磚塊的不規則形狀,使用很多的鐵件和牆上的這面鐘相呼映成懷舊的工業風格。
既然懷舊,這裡的老東西也少不了,正紅色的轉盤復古電話,簡單的線條過了這麼久還是可以讓人覺得漂亮。
當然這裡還有二樓,但並沒有太多的整理,所以大部份也沒有人會去二樓才對。
點了美式,飲料可以續杯半價,味道很一般,不用太多的期待,但我覺得提供基本的餐點,把空間氣氛變成另一個賣點並沒有不好,畢竟需要工作空間,約會場所的人其實也不會太在乎餐點好不好吃,但絕對是加分的選項。
東門路二段這裡比較沒有什麼景點,一般遊客要到這裡必須要有交通工具,所以人也相對的少,但台南少有的工業風格還是值得來這裡坐坐。


太古咖啡  ( Brunch )

06-2091287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104巷8號
週一-週五:10;00-23:00
週六-週日:09:00-23:00
Facebook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