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3

「台南市」到正興老街散步喝咖啡 正興咖啡

每回到台南必定都先到國華街報到,吃飽後最好的行程就是到和國華街交錯的正興街上散步,這裡除了佳佳西之外在另一頭捲尾家和正興咖啡也小有名氣。

簡潔帶點現代風格的招牌和老屋子不太協調,但使人多了一點好奇心。
進到屋內牆面是帶有現代感的文化牆,為了空間利用在中間作間隔的假窗台設置了吧台工作區,燈光適中,整體的感覺還滿舒服的。
摩卡 - 杯具滿有質感的,簡單的拉花也許是店家想保留好的口感,在適當的溫度入喉可以感受到咖啡烘焙後的香氣,色香一體。
雖然正興咖啡館在台南的名氣不小,但以朝聖的心情前往會少了些驚喜,因為內部設計雖佳,但難免少了些和老屋本身歷史文化氣息的連結,不過綜合下來我還是覺得正興是個值得一去的店。

另外正興咖啡館也有提供短、長期的出租公寓方案,如果想體驗台南式的慢活可以考慮來住一晚,也許還可以和老闆聊聊有關咖啡的甘苦談。


正興咖啡館

06-2216138
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43號 (正興街交叉口)
週一-週四:09:00-19:00
週五-週日:09:00-22:00
Facebook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