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7

「高雄市 小港」可以欣賞飛機起降和草泥馬 淨園機場咖啡休閒農場

難得來到高雄,去了紅毛港之後,在地的朋友推薦我們順路到小港機場旁的淨園機場咖啡,坐下來聊聊順便看看飛機起降和草泥馬。

來的時間稍晚了些,好的位置已經都坐滿人了,沒想到這裡交通雖不方便,但還是吸引了不少遊客。
門票可以抵消費100元,菜單的品項不多,大部份的人都是點小火鍋,但因為我們還要去金鑽夜市所以也不會坐太久,就只點了飲料。
天色暗的快,而重頭戲的飛機起降也開始了,大約十五分鐘一班。不過由於我的相機不夠力拍不出好的照片,但現場感受音場和時速破200的速度感是滿震憾的。
有點像超商的咖啡,味道也像,但沒人會太在意這些,主要是享受悠閒的氣氛。
雖然最後拍到一張較清楚的起飛照,但配合後面的煙霧感覺好像失火了。
結束咖啡的行程後,到了農場區逛逛,一開始看到的就是可愛動物區,有小白免和迷你豬。
當然人氣最高的還是草泥馬,第一次看覺得沒想像中的那麼可愛,反倒是感覺他們的嘴巴隨時都會吐口水的感覺很可怕。


淨園機場咖啡休閒農場

07- 793-2223
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135巷10弄12號 
週一~週五 :10:00AM-24:00PM
週六週日 :9:30AM-24:00PM
全年無休

✿ 幸福票  【售票時間10:00-18:00】

大人全票 NT$200 , 可折抵園區消費NT$100
小孩半票 ( 身高110cm-140cm ) NT$100 可折抵園區消費NT$50
優待票 ( 持身心障礙手冊及其陪同者壹名 ) NT$100 可折抵園區消費NT$50

✿ 光票 售票時間18:00-23:00】  

大人全票 NT$200 , 可折抵園區消費NT$200
小孩半票 ( 身高110cm-140cm ) NT$100 , 可折抵園區消費NT$100
優待票 ( 持身心障礙手冊及其陪同者壹名 ) NT$100 可折抵園區消費NT$100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1 則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