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8

「忠孝敦化站」爆漿抹茶捲.TBC冠軍 The Lobby of Simple Kaffa

Smple Kaffa是一位咖啡圈的朋友介紹的,自認為東區通的我若沒朋友推薦完全不曉得在這熱鬧的巷弄中還藏有這小天地。
在來之前知道Simple Kaffa是在Hotel V裡頭,人潮大多都是來Simple Kaffa喝東西,逛街的人並不多。
這裡最好的是不會有東區的繁忙感,座位雖然擺放的有些擁擠,但周圍的空間設計搭配戶外座旁的的植生牆讓整體空間多了份悠閒。
點了黑糖拿鐵1+1,1+1就是一杯espresso和一杯卡布奇諾。
上一次喝到1+1的店是在A-Star,與A-Star不同的是,espresso配的豆子喝起來是帶有很明亮的酸,帶有前中後段層次感的酸和咖啡香,各有千秋。
黑糖拿鐵上面的黑糖看起來像是可可粉,味道並沒有太讓我留下印象,黑糖有點太過低調。
最讓我驚豔的是店家手作的爆漿抹茶捲,就如照片所呈現,中間的抹茶醬多到滿出來,切下的每一塊蛋糕都有滿滿的抹茶醬在嘴中跳舞。
檸檬蛋糕上面是用糖霜的作法,蛋糕本體厚實但帶有著些許的溼潤,配上檸檬糖霜就是我最愛的基本款檸檬蛋糕。


Simple Kaffa

02-8771-1127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48號B1 (位於Hotel V內)
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轉入ZARA旁的巷內,第二個路口走下來就是了。
週日-週四:12:30-21:30
週五-週六:12:30-22:00
Wi-Fi
Facebook
Official Website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