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1

「台中市 國美館」巷弄創意小店 義式手工創意冰淇淋 i'S Gelato

這篇文章拖的有點久,二年前某個悶熱又下雨的午後,想找個氣氛和環境不錯的店坐下來休息躲個雨,誤打誤撞找到了這間完全符合期待的店。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冰櫃裡五顏六色的冰淇淋,整間店的感覺很溫暖舒服,先上樓找個舒服的位置吧,感覺在這裡點個咖啡可以待一個下午。
比起一樓現代普普風格二樓擺飾比較復古,些許的陽光使得氛圍變的柔和,多一些悠閒感。
印象中這應該是玄米創意冰品,為什麼會有印象呢,因為味道口感極佳,這樣的創意組合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下回來台中應該會再來品嚐一次。
店內也有一些書可以看,整間店若只看二樓會以為是一般的咖啡廳。
窗外可以看到都是平房,這裡的巷弄較小,少了車潮人潮店內店外的氛圍非常協調。


i'S Gelato

04-2375-1699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88巷46號
週一-週五: 13:00-20:00
週六-週日:11:00-20:00
週三公休
Official Website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