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4

「信義安和站」精品咖啡教母 Erna Knutsen授權專門店 Knutsen Petite

台灣的精品咖啡市場這幾年成長的很快且穩定成長,而Knutsen petite是在捷運信義安和站5號出口後方的精品咖啡店。

雖然位在巷弄中,但落地窗將陽光引入,配合明亮的空間設計,整間店顯的很有精神。
店內的感覺很專業,Menu也有對於精品咖啡教母Erna Knutsen的介紹,不管是剛開始喝咖啡的新人還是老鳥都可以在這裡找到想喝的咖啡。
在沖煮前咖啡師會先將研磨好的咖啡粉讓客人聞香,這個基本的動作可以讓客人了解咖啡從生豆、烘焙豆、咖啡粉到剛沖煮完及溫度下降後的咖啡液完整的香氣變化。
店家也都會多沖煮一小份分享杯讓同桌的朋友互相品嘗對方的咖啡。
這次造訪覺得Knutsen Petite是個很不錯的咖啡廳,空間的設計也不遜色於咖啡,除了一樓也有地下室的空間,如果想要個咖啡小旅行可以帶朋友一起來這聚聚聊聊。


Knutsen Petite 信義安和店

02-2705-7676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41巷15號
週二-週五:11:00-20:00
週六-週日:10:00-20:00
Facebook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