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6

「永春站」好吃檸檬塔在溫馨的 聞山咖啡有貓店

我很喜歡在小巷弄中散步,即使出國也喜歡走人煙稀少的街道前往目的地。
因為常能發現一些因為店租較便宜能夠施展自已理想的小店,聞山咖啡有貓店就是這樣發現的。
聞山咖啡有貓店

02-8789-6797
  •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372巷27弄73-1號 / 近捷運永春站4號出口
週一-週日:13:00-22:00
月底最後一個禮拜四為公休日

請幫我按個讚讓我有更多動力繼續分享!
寫文章費時費力,部落格更新較慢,追蹤我就能一起即時探索cafe!
到店內坐下已經大約七點,店內低消為一份飲品。
但因還有約大約三十分鐘後就要離開,所以很不要臉的問老闆娘能不能通融讓我們點一杯咖啡和一個檸檬塔。
沒想到老闆娘爽快的答應了,這就是台灣咖啡人的人情味吧。
但這樣的行為不好,開店也是負擔著許多的成本壓力,所以只此一次,下不為例。
忘了點了那種單品,只記得原本要喝巴西但豆子賣完了。
老闆很貼心的使用有上蓋的壺保溫,即使我們只點一份也給我們二個杯子可以一起享用。
剛吃飽所以想吃點酸甜的小糕點,所以點了檸檬塔。
較少看到這樣的做法,塔皮較紮實,可以向店家要刀子較好切來分食。
上層的奶油上灑了些檸檬皮,下層則是檸檬醬。
現在想起那酸酸甜甜的味道配上紮實又帶些溼潤的塔皮都忍不住吞了口水。
店內的氣氛很棒,安靜又悠雅。
每個桌子都配有復古的律師檯燈,所以即使整體是昏暗的傭懶氣氛,可是要看書的朋友也不會傷眼,而且大部份的位置也因為檯燈的關係也都有提供插座。
聞山咖啡集團另外在景美也有一間,他們是有30年歷史的咖啡團隊,自家烘焙的豆子除了供自家使用外也有在販售。
店內有可愛的小店貓喔,但因為怕打擾到牠所以就沒特別去拍了。
喜歡貓咪的人可以來這樣和牠聊聊天。
如果真的來永春聞山的話可以到附近的二毛餃子館吃水餃,他們家的水餃是用黑毛豬的後腿肉去現做的,我這個水餃狂熱者也覺得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