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0

「士林站」Orange 看電車咖啡

看電車咖啡也算是士林老字號的店,就像我之前沒去過但在好久前去士林夜市的路上看過就留下了印象‧因為看電車真的是滿特別的名字。

推開門會覺得空間有點小,因為一樓只有檯台和廚房,想要貪圖一份悠閒就請往上走。
整個空間共有三層樓,除剛介紹的一樓外,二樓是主要的座位區,位置也最寬敞,三樓是戶外的座位,有屋頂可以遮陽,但還是在涼爽的夜晚坐三樓會比較適合。
因為待會要去故宮青青吃喜宴,所以只點了杯黑咖啡,餐具並無太講究,畢竟取向不同,味道不差但並無特別可提之處。
只是坐我旁邊的小男生,點了一盤炸雞塊,真的快讓我受不了。
看起來好脆、好香、好好吃。
但我得忍住因為等下要吃喜宴,不過我下次來一定要點來吃。
答案揭曉了,一開始我還詢問店員是不是因為房子的設計是狹長型,且靠窗的位置很像在坐列車的感覺所以叫看電車,但店員說很單純是因為可以看到淡水線的捷運列車。
店內的空間是狹長形,愈到照片的尾端愈寬敞,最後面的區域有著類似包廂的座位區挺舒適的,但因為人太多不方便照。
雖然看起來人頗多不是太舒適,但這裡的冷氣很涼,加上些許的陽光映射在牆壁上讓置身其中的人覺得還挺悠閒的。
下次去士林夜市結束在夜市喧鬧疲憊的行程後可以往士林站的方向散散步,大約5分鐘就可以看到看電車咖啡,也許可以到這裡喝個飲料欣賞一下在夜市的戰果,順便和朋友聊聊天。

Orange 看電車咖啡

02-2888-1220
週一-週五:11:30 AM-01:00 AM
週六-週日:11:30 AM-03:00 AM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302號
使用插座要收費 / 不限時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