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5

「信義安和站」好吃鬆餅 Design X Café Fabrica 椅子咖啡

HowFun食堂的姐妹店椅子咖啡是一個以椅子為主題的咖啡輕食餐廳。
每個人坐的椅子都各有特色,但最重要的還是餐點,也很用心。


中午用餐的人很多,但卻不會覺得擁擠,從大家的表情可以感受到對於這個空間的滿意。
飲料的部份和一般的咖啡廳並無太大的差異之處。
但鬆餅讓我覺得很用心,因為每一口都吃的到店家特別選用的珍珠糖。配上清爽的奶油非常的好吃。幾乎無須再加上峰蜜糖漿就覺得很好吃。
在店內的一角有個這樣的大長桌,約可以八到十人,所以若是人較多店家應該會安排在此,
很喜歡椅子的廚房,乾淨又寬敞,白色吊燈和白色磁磚搭配長型的廚房空間,成為了整間店視覺上的重點,而店內有很多很棒的雜誌,有旅遊、美食、設計和咖啡也有小說類。




Fabrica 椅子咖啡

02-2700-0780 / 可預約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329巷11號
週一-週日:12:00-21:00
Facebook

看完文章後,幫我按個讚吧!
追蹤粉絲團可以及時看到最新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