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6

「台電大樓站」溫州街 布拉格漢妮咖啡館 Café Prague

布拉格咖啡這間台北老咖啡人都知道的老店,雖然是老店,但因為有搬遷過一次,所以裝潢非常的漂亮感覺不出是老店,但服務和咖啡卻是一等一的水準。

布拉格漢妮咖啡館 Café Prague



02-2369-7722

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20號
14:00-24:00(週二公休)


請幫我按個讚讓我有更多動力繼續分享!
寫文章費時費力,部落格更新較慢,追蹤我就能一起即時探索cafe!
一進店內,雅緻的裝潢立刻給我很不一樣的感受,老闆輕聲細語的向我們介紹咖啡。
去過的咖啡廳也不算少,但這樣感受的店還真是不多,其職人態度和其風格讓我想到日本的咖啡廳經驗。
第一次經過布拉格咖啡時還不曉得這是一間咖啡廳,只覺得是一個很低調,悠雅的店。
店內還有個可愛的院子,停了一台mini copper 。
甜點的部份能選擇的不多,要看當天老闆有做什麼。
但我也非常喜歡這樣的店,專心做好幾樣擅長的事就夠了。
巧克力蛋糕很紮實,不過甜,二個人吃一塊搭配超好喝的咖啡就很滿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