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3

「東門站」好吃的法式三明治 烤克太太在溫床咖啡 NEST cafe

從咖啡小自由旁的永康街47巷進去走到底在轉角處就能看到溫床咖啡。
關鍵字"轉角",每一間在巷弄裡的轉角咖啡廳幾乎都讓我留下美好的印象。

去過很多的咖啡廳,喜歡思考的我,特別會去注意細節,從最基本的設計,擺設的角度,或是經營方式、地點選擇、客群和最重要的腹地等等都會去思考每間店的未來性。
溫床咖啡有潛力。

由於最近吃雞特別敏感,所以忍痛要求把烤克太太的蛋煎熟,但是好不上相,切開來沒有蛋液好空虛。
只能說健康無價,下次我再補拍一次吧。
當身為雜誌控兼資訊狂的我看到這些雜誌時覺得憂喜參半,因為我覺得店家很用心,這些雜誌大多是沒有時間性的設計類工具書,當然也很多是當期新書,憂的是我即將有個不悠閒的午後時光。
限量的成熟版烤克太太,份量足,味道佳,號稱法國的美而美在肚子餓想吃的飽又想吃巧時是首選。
又或者是想來個特別的也可以點員工餐來吃。
二樓的小閣樓燈光較一樓的挑高空間暗一些,但多了很多穩密性,而且還有舒服的沙發座。
這一天當我打開相機時,差點崩潰了。竟然帶了一台沒有記憶卡的相機,相機拍了三張就滿了。所以將就用iphone代替,這時候只能用"構圖"才是王道來安慰自已,但才剛說完就覺得好像被自已桶一刀。

另外戶外區的新鮮空氣和陽光很適合陽光女孩,在這裡自拍一定會變很正。
青康龍小旅行首選!!!


溫床咖啡 NEST cafe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98巷38號 / 東門站5號出口
02-2356-9895
12:00-21:00 (週二休)
無服務費
Wi-Fi/插座
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