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4

「松江南京站」 伊通街 工業風格 咖啡廳 沐鴉咖啡

伊通街小公園週邊有著幾間不錯的店,例如麵屋通、Fika Fika cafe和蛙咖啡
這裡的店替換的速度比較慢,所以也一直停留在這樣的印象,因此當我發現沐鴉咖啡時非常驚喜,這裡竟然有這樣溫暖舒服的店。

沐鴉咖啡



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19巷8號

02-2507-9718
12:00-22:00 週二休

Wi-Fi / 插座多
低消飲料一杯


請幫我按個讚讓我有更多動力繼續分享!

寫文章費時費力,部落格更新較慢,追蹤我就能一起即時探索cafe!

沐鴉空間很寬敞,但我最喜歡的是這個靠窗的位置,開放卻有私人的隱密性。
下班後除了小酒館外,能夠來到這樣舒服的咖啡廳放鬆一下,很能夠抒解工作上的壓力。
店內的光線調整的適當,讓人覺得放鬆之餘照度也夠,並不會覺得太昏暗。
所以電腦族在這裡也能工作的很愉快。
這裡也有不少的當期流行設計雜誌。
咖啡的味道有點忘記了,中規中矩吧。儘管如此我還是得到了一個放鬆的夜晚。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