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4

「香港 尖沙咀」 Above & Beyond 天外天 @Hotel Icon 28樓的維多利亞港全景餐廳

美食、夜景和地理位置是香港成為旅遊之都的原因,但如果在香港能夠結合美食和夜景是不是很棒呢?在Hotel Icon 28樓的天外天中菜廳被米奇林評為「十分舒適的餐廳」即能提供這樣的享受。

一進到大廳立刻就能看到維多利亞港的景色,配合現代又典雅的設計,在這裡喝杯小酒聊聊天也是另一個很棒的選擇。
週末及假日有提供下午茶,想要有較隱密或舒適的空間,這樣的酒店絕對是第一選擇。
在這裡用餐,因為有美景的景色,讓人感到很放鬆。
餐廳的人員也都非常的親切,很多貼心的問候和服務讓我留下非常好的印象。
下次來香港有機會一定會再帶家人朋友來用餐。
天外天有自已的酒窖,收藏了各式各樣的酒,除了下午茶來杯下午酒也不錯。
天外天設有三間私人包廂。第一間私人包廂最多可容納 36 人,坐擁維多利亞港全景。另兩間 私人包廂最多可容納 12 人,非常適合一群朋友或是公司聚會。
這是我們今天的菜色,價格大約在900元港幣,在高物價的香港尤其在酒店這樣的價格能夠吃到燕窩羹和羊排等菜色是非常划算的,尤其又有漂亮的景色能夠直接看到有名的維多利亞港燈光秀。

有詢問了餐廳經理,晚餐有488~1000的組合套餐,視菜色而定,可以參考Menu。也可以打電話依請餐廳依照預算提供客製化的菜色。

第一道菜是江南四小碟,吃法是由左而右。讓我最驚豔的是冰燒三層肉,其口感和一般外面吃到的完全不同等級,感覺很清爽但又滿足了吃肉的慾望。
接著的湯品是我也很期待的燕窩羹,在進入主菜前先由口味清淡的湯品來暖胃,樸實的外表下藏著極為鮮甜又富口感的蝦,蟹肉在裡面,如果有客製化菜色推薦可以搭配這道湯品。

吃完前幾道清爽的前菜後開始進入中後段的重頭戲。
這樣菜是由香菇、金華火腿和生干貝搭配而成,一起入口和分開吃的風味不相同。
火腿的味道剛好能和生干貝中和,但我各人較喜歡分開食用,能吃到火腿的香和干貝的鮮。
進到主菜其實也五分飽了,可是對於咖啡焗羊排感到很好奇,原來是用咖啡液去熬煮羊排,並且加上李子醬帶入些許甜味,沒想到這麼搭配,而且肉質很鮮嫩,超級好吃。
盤子上的可可粉除了裝飾也能搭配著吃,這道結合中西式的料理也很推薦。
這道金菇腐皮捲吃的是它的香氣和口感,但和一般飲茶店吃到的味道並沒太多差別。
最後一道被我戲稱大人的甜點,使用冰糖將雪梨燉出合適的口感方便入口,加入桂花有提味效果,而且用食器輕輕一撥就能想雪梨分開來,很貼心的是已經將果核去除了。
這樣的作法,即使不愛甜食的人也能接受,是很健康又有創意的作法。

這張是我在等甜點時順手拍的照片,真的很美吧,這次旅行讓我留下很棒的回憶,希望大家也能因為我的分享有機會去嚐試。


Above & Beyond 天外天 @Hotel Icon (唯港薈)

+852-3400-1318
香港尖東科學館道17號28樓
(尖沙咀地鐵站-金馬倫道出口步行約10分鐘)
週一-週五  :午餐:11:00-14:30, 晚餐:18:00-22:30
週末及假日:午餐:11:00-14:30,下午茶:15:15-17:30, 晚餐:18:00-22:30

Official Website

Facebook
線上訂位
Menu

寫文章費時費力,部落格更新較慢,粉絲團按讚就能和我一起即時探索cafe!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