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1

「民生社區」 GREEN BAKERY 令人驚豔的無蛋奶健康甜點店 下午茶推薦

民生社區的氛圍自成一格,有點像日本代官山的感覺,集悠閒和時尚於一身,每隔一段時間去總是會有些新發現,這一次在延壽街上無意間發現GREEN BAKERY讓我臨時決定改變行程留下來品嘗什麼叫做無蛋奶的甜點。

這次用餐是在6月的時候,那時一進到店內就覺得這裡的空間好舒服,加上買蛋糕竟然還送茶飲,基本上一進來就走不出去了。
這個檸檬蛋糕份量不小喔,可以吃的很滿足。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它的口感綿密又帶一點札實感,介於一般的海綿蛋糕和鬆軟的饅頭之間,非常棒。味道則是很天然,吃來不油不過甜只有舒服和健康的感覺。
另外GREEN BAKERY的食材除了有機的麵粉和糖,其它材料也是在地或進口的無毒產品,成本非常高,相比於賣價我認為是CP值非常高的店。
因為剛吃完花家食堂,所以這次只點了我最喜歡的檸檬蛋糕,但櫃裡的杯子蛋糕感覺才是他們的強項,色彩繽紛卻都是用健康的概念去烘焙,可以吃的很放心。
這裡有一張大長桌,店內安靜很舒適,坐6~7人沒問題,所以也很適合酒足飯飽後的下午茶小聚會。

GREEN BAKERY 綠帶純植物烘焙

02-2747-7668
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171號 (南京三民站1號出口步行約15分鐘)
週一-週日: 10:00-20:00
Facebook
Official Website



寫文章費時費力,部落格更新較慢,粉絲團按讚就能和我一起即時探索cafe!

延伸閱讀:

民生社區」CURRY & Coffee by 富錦樹 限量咖哩飯 喝咖啡配咖哩的新生活概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