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2

「信義安和站」VERY GOOD CAFE 美好的一天從BLT & 庫克太太開始

信義安和站附近這二年漸漸也形成了一個咖啡聚落,例如日式風格的寅樂屋、精品咖啡Knutsen Petite,但現在又有了新的生力軍加入,除了甜點、咖啡之外也提供義大利麵和早午餐,且位置就在信義安和站3號出口的右手邊。
VERY GOOD CAFE 

02-2709-1551
台北市大安區通安街7號 / 信義安和站3號出口右手邊
11:00-21:30

請幫我按個讚讓我有更多動力繼續分享!
寫文章費時費力,部落格更新較慢,追蹤我就能一起即時探索cafe!
這天起個大早,為的就是吃我最喜歡的BLT,但其實這裡還有庫克太太,這些都是很經典的早午餐,讓我很難抉擇。
VG才剛在2015年8月試營運,最近才開始正式開幕,這裡的空間呈窄長型,吧檯將內外區分為二個空間,各有不同的風格。雖然空間不算特別大,但因挑高所以也不覺得擁擠。
住附近或在這上班的人除了內用外可以先用外帶的方式體驗他們家的咖啡,因為外帶可以折20元,或是你也能趁著中午帶著電腦到這喝咖啡作公事,因為我發現店家設置了滿多的插座,但也希望大家可以站在經營者的立場想,儘量別只點杯咖啡卻用一整天造成店家困擾。
這是我的橙香拿鐵,上一次喝橙香已經是很久前在日子咖啡的時候了。
雖然VG的調味稍稍過甜,導致咖啡的味道被蓋過,但整體還是不錯,畢竟是新開的店,還需要一些些的指教才能調到最佳狀態,所以已善意告知店家,希望用心的店可以愈來愈好。
原本在BLT和庫克太太之間作爭扎,但之前在AGCT和A StarA-star對BLT留下太好的印象,所以最後還是選擇BLT。和上述二間較不同的是,VG的BLT份量比較少一些,其味道是差不多的,裡頭的重口味焙根口感脆但又帶點咬勁,配上富含水份的蔬菜、起司和蕃茄,口味清爽又能同時滿足吃到肉的慾望,配菜的薯條雖是配角,但口感酥脆稱職的扮演了綠葉的角色。
蒜香辣椒鮮菇橄欖油清炒義大利麵 - 店家很貼心的推薦我搭配細麵,鮮菇充份吸收了湯汁精華,咬下去還會噴汁,但辣椒和蒜的味道並沒有被麵條吸附,這一點比較可惜,但還是很合我的胃口最後被我吃光光,可是我覺得點這道的人應該還是會希望吃到清炒蒜辣的風味,因此也善意向店家提醒了,我相信下次絕對會變更好的。
這一次消費,雖然我有發現一些小缺點,但店家的態度是願意聽取客人的意見的,所以下次我會想再來試試他們家的蛋糕,所以也推薦給大家。



延伸閱讀:

「Journey」微旅行 Taipei 台北快閃一日遊_A 中正紀念堂、永康街、中山站、華山藝文中心和寧夏夜市的文青路線

「Journey」微旅行 Hong Kong 香港快閃自由行,Hotel Icon海景房、尖沙咀、深水埗、中上 環、維多利亞港 (OpenRice 企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