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8

「日本 河口湖」豆の樹 富士山車站旁的復古珈琲廳

這間CAFE是在河口湖旅行時多出二小時的空檔,所以就坐了電車到間隔6分鐘的富士山站看看。日本的CAFE大部份都可吸煙,但這間的煙味特別重,加上食物普通所以單純作個紀錄。


這是富士山車站的月台,天氣好時一下車就能在右邊看到富士山,因此在月台還特別放了幾張椅子讓人欣賞富士山的美景。

另外在富士山站和河口湖站的中間有個富士急樂園站,3站各自間隔3分鐘,富士急樂園主打在雲霄飛車上看富士山的景色,和號稱全日本最可怕的鬼屋(戰慄迷宮)。入場大約1500日圓,每項遊樂設施另外收費,但因為我怕鬼加上對樂園興趣不大就沒進去了。

我花了一些時間把富士山站周圍走了一圈,附近完全沒有觀光客,人潮也都只集中在車站共構的百貨,雖說是百貨也沒什麼好逛的,地下室是有點簡陋的美食街,三樓有個無印良品。
即然我已經幫大家先踩過雷了,沒事就不用特別過來這裡囉。
雖然這裡有點無聊,但我喜歡用咖啡廳紀錄去過的地方,所以還是選了這間復古的CAFE來用餐,豬排咖啡飯1000日圓,味道非常濃(煙味)。咖哩的味道就和台灣7-11賣的佛蒙特味道一模一樣,而豬排賣相不佳卻挺好吃的。
豬排丼賣相和味道都普通,看看就好。
店內顧客皆為當地居民的感覺,生意也不錯,邊吃飯邊觀察老闆忙進忙出的送餐和招呼客人挺有意思的。

豆の樹

0555-24-3558 (+81-555-24-3558)
山梨縣富士吉田市上吉田 2-7-3
07:00-20:00
全室可吸煙
食べログ



寫文章費時費力,部落格更新較慢,粉絲團按讚就能和我一起即時探索cafe

延伸閱讀:

「京都 二條通」京都人的最愛 百年町家咖啡廳 Cafe Bibliotic HELL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