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5

「嘉義市」33+V 去嘉義只為了喝一杯Espresso

在幾年前曾去過一間嘉義的咖啡廳,那時的我只是喜歡去咖啡廳,記得那間Cafe在33號,很多人外帶,咖啡滿好喝的。
今年中有機會再度造訪嘉義時發現它已移離33號,但也距離不遠。
咖啡要和人一起分享才有趣,這次一行人都是為了喝那一杯厲害的espresso而來到嘉義。
33+V 


05-277-4567

嘉義市東區東義路160-2號 
開車族請開國道3號下竹崎交流道往東義路方向約5分鐘到達
週一: 14:00-21:30
週四-週日:14:00-21:30
週二、週三休

請幫我按個讚讓我有更多動力繼續分享!

寫文章費時費力,部落格更新較慢,追蹤我就能一起即時探索cafe!
雖然我很少喝義式濃縮,但曾經有段時間也迷戀過。
我很認真的看了33+V的配方豆介紹,因為也喜歡披頭四所以我選了這款配方豆 "嬉皮"。
另外我很喜歡老闆每款配方豆誕生的故事,從文字中強烈感受到那股對於咖啡的堅持和熱血。
讓我在品嘗前更加期待,也對於接下來的品嘗更加的珍惜。
這些單品只是前菜,我們最期待的還是那重頭戲 "義式濃縮"。
雖然已過了半年,但那時第一口飲入時的衝擊還很印象深刻,我和朋友有互相分享對方的配方豆,要我形容,我覺得是狂野、暴力但又有深度的味道,在那短暫的3秒鐘我進入了另一個世界。
同樣身為偉士牌的愛用者,對於這些老車有著深深的情感。
33+V的老闆真的很瘋,一次收這麼多台,讓我羨慕的要死。

延伸閱讀:

「台中市」Machiya 町家咖啡 抺茶冰淇淋和CP值爆炸的蕨餅套餐 華美街上的小旅行

「台中市」Cafe LuLu 手沖咖啡的極緻 必訪的舒適咖啡館

「台中市」食いしん坊 (貪吃鬼) 隱藏版甜點店 X 雜貨

「台中市」The Factory Mojocoffee 渡假風格咖啡廳

「台中市」小家朝食 Brunch & Caf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