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4

「香港 中環」IL Caffe 意菲咖啡 (已結業)

今年7月受香港最大的美食網站OpenRice之邀去香港時,最後一天的自由活動時間我當然不會放過去咖啡廳的機會。剛好朋友也有空就帶我去了幾間他自已也很喜歡的cafe,其中IL Caffe那濃濃的歐洲氛圍讓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實在拖太久才寫這篇文章,味道都早已忘記,只記得留下不錯的評價。
很喜歡這大理石桌面的質感,配合店內設計很協調,室內空間挑高,風格很典雅,門口對面的甜點店聽朋友說是謝霆峰開的。
假日的中上環人潮相較於銅鑼灣少了些,而且每個巷子各有特色,花上一個下午也逛不完。
尤其多了PMQ這個新據點後更是豐富了這裡的特色。
許多個性服飾小店、傢飾店、小酒館和Cafe散佈各處,走幾步路就會有驚喜。

Il Caffe 意菲咖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