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1

「香港 上環」18 Grams Specialty Coffee 地鐵站旁 (附地圖)

旅行時總想充份利用時間,當然也要利用早餐的機會來探訪一些有趣的店。
18 Grams位在上環地鐵的出口旁,早上8點開門,很適合當作上環半日遊的第一站。

18 Grams Specialty Coffee



+852-2327-5557

香港上環永樂街77號
週一-週六:08:00-18:00

請幫我按個讚讓我有更多動力繼續分享!

寫文章費時費力,部落格更新較慢,追蹤我就能一起即時探索cafe!
店內空間不大,不過L型的大窗戶導入充足的陽光讓人感到放鬆。
除了咖啡,這裡也有Brunch,五顏六色的食材對視覺和健康都照顧到了。
聽香港的朋友說這間好像開很久了,我在猜18 Grams是一份咖啡豆重量的意思,在點餐時看到我沒試過的愛樂壓就點了一杯,幫我沖煮咖啡的小女生非常專業,但也很害羞。
照片中藍圈處就是18 Grams的地點,出地鐵站1分鐘就到了,吃飽後再開始探訪上環是很棒的選擇。




延伸閱讀:

「Journey」微旅行 Hong Kong 香港快閃自由行,Hotel Icon海景房、尖沙咀、深水埗、中上環、維多利亞港 (OpenRice 企劃)

「香港 上環」teakha 茶。家 (附地圖)

「東京 茗荷谷」和燒肉 36年老店 CP值爆錶 附部份中文菜單 & 地圖

「東京 自由之丘」BAKE CHEESE TART 香濃綿密的起蛋塔

「東京 淺草」Bridge COFFEE & ICECREAM 合羽橋道具街 質感咖啡廳

「東京 自由之丘」BAKE CHEESE TART 香濃綿密的起蛋塔

「日本 江之島」CAFE 610 鐮倉江子島必訪 好吃巧克力蛋糕 江子島站步行30秒

「日本 河口湖」豆の樹 富士山車站旁的復古珈琲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咖啡和旅行對我來說是共存的。 喜歡旅行,而旅行時總離不開咖啡,也藉此了解當地的文化。 喜歡造訪新的咖啡廳,每次推開門都是場未知的小旅行。 對我來說這是體驗生活的方式。

For me, coffee and journey are essential to each other.

Coffee is an indispensable element in my journey, when I
capture authentic culture through lingering in local cafes.

new cafes always excite me. The moment I open the door and smell coffee aroma, I know an unknown journey is awaiting me.

It is the best way to experience life.